R.☁️

阴阳怪气乙女向-橘香肆意 broken heart

阴阳怪气乙女向  《橘香肆意》


长篇大女主


 🍅🌸🐴⚡🐵都带  设定为all单身


 暂定🍅为女主的哥哥(你奶奶的干女儿的儿子就是老番茄,可以理解为 兄妹无血缘)


 女主名字为张幻冬(🍅名字是张秋实,设定是都是奶奶取的)


(11)双幻


视频被发出去的时候你还心里有些慌乱


像找班主任批假条时的莫名紧张


干脆就把手机一关,不去看那些评论



这个假是我给自己放的



“哥哥,下午我跟蔚蔚去看电影!”


“记得时间,早点回家”


老番茄摸摸你的脑袋,微笑着说


好久没有这样认真的看过哥哥啦


“谢谢哥哥!哥哥辛苦啦!”你抱住了老番茄在他怀里撒娇



他好像有些愣住了



紧接着你亲了一下哥哥的脸颊



“那我出门咯!”



已经是冬天了,虽然还没到下雪的时候,但外面也算得上天寒地冻


你带上了某幻送给你的红色围巾,把脸埋到了围巾里


唔……真的好冷啊



林蔚剪了个短发,带了口罩和帽子,也挺高的。刚刚看见她的背影时还以为是哪个帅哥



“剪短发啦?真帅”


“你也不用被搭讪了不是吗?”




老蕾也打算去电影院,做春节档电影的影评


恰巧的和你在同一场


你那红色的围巾使老蕾一眼就看到了你


但是看见你挽着旁边男生的手,准备打招呼的手又缓缓放了下来




⚡:橘子,你在哪呢,一会跟我一起看电影吗?



果然不远处的你低头回复了消息




🍊:好可惜哦

🍊:我已经跟朋友在电影院啦 

🍊:早知道一起了




消息是在群里发的,某幻立刻给蕾丝发了消息



🐴:怎么了?

🐴:突然要跟橘子出去玩


⚡:「图片」

⚡:她好像恋爱了



照片上你跟林蔚挽着手,你还带着那条红色围巾



🐴:兄弟你在哪

🐴:橘子牛的



某幻面无表情但已经在收拾东西打算出门了,还好有电影票,而且在老蕾旁边



十分钟后某幻就到电影院了,可能一辈子都没跑过这么快



“我c,你怎么来了?”老蕾抱着爆米花看着气喘吁吁的某幻说



“看看她男朋友怎么样”某幻坐在老蕾旁边,仍然没有任何表情,“居然带着我给她亲手织的围巾背着我跟别的男人约会”



“是背着我们,不是背着你”老蕾也坐直了身子,“你喜欢她吧?”



“你才知道?老番茄没告诉你?”某幻拉开了羽绒服,刚刚的疯跑让他全身都是暖暖的



“……”老蕾停下了手里继续吃爆米花的动作


某幻已经把视线移到了你和林蔚的身上


某幻和老蕾都没有说话



此时你还靠在林蔚肩上跟她吐槽剧情




而某幻这边已经是咬牙切齿了

她怎么找了个这么矮的啊?就比她高5厘米吧?



🐴:电影院门口等我



你没看手机,直到结束才看到这条消息


出电影院的时候某幻已经在等了



“把围巾还给我”



某幻的声音一直挺吸引你的,这次又多了几分冷清


“怎么了?”你一边慢慢解开缠在脖子上的围巾一边说,“我给你介绍一下嗷,这是我闺蜜,林蔚,你们知道的”


“某幻你好,我是林蔚,幻冬跟我提过你”


林蔚出于礼貌摘下了口罩,才露出那几分女孩子气




我c  她确实说过她闺蜜回国了

我c我c  那她闺蜜还挺高的

幸好没有质问她




某幻露出震惊但又开心的表情跟林蔚打了招呼


“你要围巾干什么呀?”你主动问某幻


“回去给你再弄个别的样式给你,这条还是你先拿着吧”某幻拿起你手里的围巾又给你系了回去



某幻的手凉凉的



“你的手凉凉的诶”


你握住他正在给你调整围巾的手


整只手都冰冰的



林蔚:????


“那你送橘子回家吧,我打的车要来了,就不陪你们俩了哈”



橘子真的是块木头 这电影看的还要塞我一口狗粮

林蔚摇了摇头就转身离去



某幻暗暗想着这哥们真懂事,喝喜酒的时候要跟她多喝几杯果汁



某幻反手握住橘子的手


“那就陪我去喝热乎乎的奶茶吧!”


虽然好像有些不合适,但你也没说什么,跟某幻手拉着手坐电梯下楼



“你的手真的很冰诶”你感到手那边传来的凉意


“你快把我吓死了你知不知道,这都是被吓出来的”


“啊?我咋了?”


“老蕾跟你同一场电影,我们都以为你谈恋爱了”


“啊??我??恋爱??”你有些震惊,“我谈恋爱你们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啊?”



关心则乱是这么用的吗?

某幻心里暗暗道



“不过你怎么过来了”你们俩已经走到了奶茶店


“先点奶茶”某幻松开了牵着你的手向点单的地方走去 




于是你找了个位置开始玩手机



🍊:我妹有谈恋爱!今年我跟林蔚一起看的电影!



然后再看了下那个视频的数据,还蛮不错的,评论有很多很多真情实感的发言


有些看得你都要流眼泪了



某幻买了两杯热的珍珠奶茶,坐在你旁边又牵起了你的手



诶诶诶?还要继续牵吗?



“现在我的手已经热热的了!”某幻似乎有些小自豪


“我来找你是怕你跟别人跑了”某幻似乎很认真的说,“我不说可不代表不喜欢”


商场里面开了空调,有些闷闷的热,他的手温热温热的


你感觉到自己脸上应该已经泛起了红色




说不喜欢某幻是假的



他总是把新歌第一个给你听



“晴天亦或下雨天”



有次出去拍节目突然下起了雨,他把外套脱了盖在你们俩头上

他弯腰靠在你的肩上说“在你这里避雨可不可以?”



“在你身边准时出现”



之前有次发烧特别严重,已经到了昏迷不醒的状态,老番茄在外地,是他在照顾你,一个99%北方人对着勺子里的粥吹了好几下才敢喂给你,还温温柔柔的问你烫不烫。甚至半夜在你的床边睡着,在床边守了一整夜



但最喜欢的歌还是pluto



Can you feel my broken heart?



当然感觉到了



“我们在一起吧,张幻冬”


“好啊,高一栋”



你听到了他有力的心跳,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你好pluto! 我是canron!








在西藏的时候你在我旁边说,“没关系,我陪着你”


我真的好开心啊,张幻冬可以一直陪着高一栋的,对吧?







………………………


『感觉我不太适合写这种啦…结尾不知道怎么写啊QAQ』


『Pluto意思是是冥王星。另外有颗同力矮行星charon,翻译叫做卡戎。冥王星是太阳系李离太阳最遥远的行星,同力矮行星卡戎却一直和冥王星一起走在这冷清的旅程。冥王星和卡戎相互依偎着,在60亿公里外,光明无法触及的最黑暗角落,起宇宙之始,伴花开花落。』


『某幻对我来说是有些恋爱脑的,所以不过脑子就冲到电影院是非常合理的情节哈哈哈』


『最后有一点点牵强的写了某幻的心动时刻,西藏旅行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哈,我这里的设定是橘子陪着某幻去的,然后幻幻心动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每一个结局都是不互相影响的,所以第十章后可以任意选择结局』


『初心是让大家代入进去的,但是写着写着吧女主人设不断强化了,但是代入进去更爽了不是吗?』


『不知道明天发谁的结局有点点纠结呢~』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