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阴阳怪气乙女向-橘香肆意第九章

阴阳怪气乙女向  《橘香肆意》


长篇大女主


 🍅🌸🐴⚡🐵都带  设定为all单身


 暂定🍅为女主的哥哥(你奶奶的干女儿的儿子就是老番茄,可以理解为 兄妹无血缘)


 女主名字为张幻冬(🍅名字是张秋实,设定是都是奶奶取的)​



(9)​


早上七点,你被boy的电话吵醒了


“唔……怎么这么早?不是中午才开始拍吗?”


“想吃早餐店的生煎!去晚了就没有了”boy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很兴奋,“他们都不愿意起”


“真的那么好吃吗?你等着哈,我很快收拾好”



十分钟后你就收拾好自己了


粉色短上衣黑色工装裤黑长直



今天是甜酷girl


拍的时候再带个戒指和手环 ,简直完美



“饿死我了快走快走”你坐到副驾拉上安全带,“真的好饿”


“我请你吃”


boy歪头冲你笑了一下


很怪 真的很怪 感觉被拐卖了


“口香糖我口袋里有”boy边倒车边说


“你现在要吃吗?”


“你喂我我就吃”


“你还记得自己比我小吗?随便撩拨人后果很严重的!”


口嫌体直,你还是掏出了他外套里的口香糖给他喂了一片


嘴唇还是凉凉的




到了那家早餐店,人挺多的



“两份生煎一份葱油面!”

“一份馄饨!”



“好嘞”老板大声呼应着你们俩


铺面而来的烟火气,可能是在家闷太久了吧,居然感觉很热闹 



“我跟你说,这里的生煎可好吃,而且这里东西分量都很足的,一般人我不带他来这里的嗷”中国boy好像很开心


“好饿啊好饿啊”你越听越馋,“要不要给我哥他们带点东西回去?”


“带两份生煎吧,大概只有老番茄会醒”



外皮底部煎得金黄色,有脆有绵,馅亦烂亦酥。咬一口满嘴汤汁,肉馅鲜嫩,有卤汁的鲜,更有芝麻及葱香味。

(我承认是我想吃生煎了)



馄饨也是皮包肉大,汤也十分鲜美


虽然你没吃boy的那份葱油面,但是你闻到了



好香,真的好香



“好吃吧”boy看着你低头猛吃,自己也开心起来


“很好吃,但是吃了可以不胖就更好了”


“你再胖十斤也很瘦!”boy很认真的回复了你的这句话




老番茄和boy在一个房间,你们回到酒店的时候老番茄已经醒了


“哥,这个生煎超好吃的”你提溜着生煎包到老番茄身边。


“早饭吃什么啦?”老番茄眉眼弯弯,还瞟了中国boy一眼


“生煎包和馄饨,真的超级好吃,我明天也我还要去吃!”你在老番茄旁边坐下,眼睛亮亮的,“你快尝尝还热着呢!”


又是一阵叭叭,老番茄和boy就看着你叭叭


从早上的生煎包说到邻居家的猫





(以下内容参考变形兄弟第三季)


“从39楼到55楼,最后只有两个人能够上天台,如果全部都是好兄弟那么好兄弟胜利,如果有阴阳怪气人那么阴阳怪气胜利!”


“在45.50.55有线索提示,先到先得”

.

“阴阳怪气人有遣返功能,共有5次使用权利,需要特定姿势才能触发”



你是阴阳怪气人,触发条件是摸任何人的头



你和老蕾老番茄抱团,很快就到了45楼,而中国boy更先一步拿到了



“中国boy你急什么线索你不公开吗?”老蕾有点疑惑



“最后再公开嘛,我要观察观察”boy拿了线索卡转身进了第一部电梯


“他不公开线索就踩爆他”老蕾还是有点气不过



游戏再继续,已经来到了第50楼,游戏是石头剪刀布,需要连赢三局。


输的需要等五分钟。


你们三人到的时候中国boy已经被罚了第二个五分钟




两分钟后,变成了四个人坐在地上发呆。




没过多久某幻和花少北到了。


北欧神话豪不费力的拿下了这场关于运气的对决。


“观众朋友们,速度不是成败的关键嗷,还得是硬实力嗷”




卡片上赫然写了“晚上”两个字



“橘子你过来你过来”花少北微皱眉头,“我不知道啥意思,但是橘子肯定没问题。”


“我觉得是熬夜可能是”花少北跟你低声讨论着


“是有可能哈但是这样会不会太简单啊?”你心里也没个准信搞不太懂这个的意思


“那你有别的想法吗?”花少北把卡片收好,“我一会先告诉某幻,我试试他,你先别告诉老番茄他们”


此时中国boy罚时已经结束,和老蕾老番茄一起上楼



“老番茄,蕾克斯班纳,中国boy超级大猩猩遣返至50楼”




很显然,花少北肯定不是阴阳怪气人。但是你肯定不能说出来




“橘子你过来,花绕北你是不是利用橘子?,把橘子叫过去然后触发技能”



你立马远离花少北装出一副震惊的样子。


“真不是啊兄弟”花少北也没想到会发展成这样。



此时被遣返的三人也回来了


“兄弟这怀疑一下花少北”某幻甩下一句话准备拉着你走



“我们盘一下吧,北子哥你把线索展示出来大家看一下不就好了”



花少北有些犹豫,看了你好几眼


你点了点头


于是六人席地而坐开始盘线索


“这线索也太模糊了”老蕾发出牢骚



你拉着中国boy在一旁私聊去了


你摸了摸中国boy的头


“晚上应该是指星星,谐音梗”


于是你和中国boy相视一笑


他掏出之前的线索给你看


14  5  23


你也没想出所以然


“一会上55楼你一定要公开线索了,谁的嫌疑大谁留下了,二进一就可以,有人问就装死到底”


回来的时候罚时时间已经到了


三部电梯两人一部



你跟老番茄被分到一起了


“之前说的还算数吗?”你看着老番茄的眼睛说


“算啊”老番茄说,“你跟队友相认了没?”


你早就跟老番茄约好了,与其四个人获胜,不如三三对决来的公平


“还没有,我没猜到晚上啥意思,我刚找boy,他说线索是14.5.23”你没跟老番茄彻底摊牌,“大概率是字母,我刚试了下可能是new,就是说我是新来的。”


“那我等会把这个线索往谁身上扯?”


“花少北吧,他肯定不是,我没看到他做动作。”


最后一层的线索是“颜色”


大概率是因为你们俩都是黄色系的



这线索太隐蔽了


而且正好能扯到花少北和某幻





复盘的时候大家乱做一团



老番茄和你不停的打手势对眼神


你也挑眉眨眼回应



14523的4523正好能打出花少两个字,于是花少北被怀疑


加上颜色,某幻就也不被认可了


因为老番茄玩法太激进所以也没有被选择


晚上被定义为熬夜,所以大家觉得你是铁好人


最后你和老蕾被派上天台



你走过的时候拍了拍boy的肩膀,挑了下眉


等你走到台上,中国boy在底下拍起了手


“你开心什么?”某幻问boy


“要赢了,你不开心吗?”boy嘴角上扬看着你走去的方向



你在台上双手比v,形成一个W 


boy也在底下呼应着


你和boy约好的,win的手势



“完了是boy和橘子”老番茄看着你俩互动还在演


“老番茄都怪你,你把我们俩拉下水的”


某幻和花少北对老番茄进行了人道主义层面的评价



切切OS:觊觎我妹妹都得死

老蕾:??




“boy你可以的,你们俩可以的”老蕾从台上下来还有点生气,“橘子你知道我多相信你吗?那么多草莓蛋糕建立起的信任崩塌了。”


“一会再补起来嘛”你拉着蕾丝的手臂往前走




“你跟她说好了是吧?”boy和老番茄走在最后面


“不然呢,你能带她赢?”老番茄加快了脚步


“我怎么不行?”boy轻笑一声也加快了脚步


吃晚饭的时候你左边老蕾,右边boy


还是老番茄操纵的结果


还是吃了那个草莓蛋糕




突然想起来什么


为什么每天都有人督促我吃饭?




“你们是不是打算把我养胖啊?”你停下了吃蛋糕的嘴


餐桌上的五人一阵沉默


“明天我就减肥,我来上海一个星期长了4斤”你低头又吃了一口蛋糕



“你真的太瘦了,老番茄说你体重才八十多斤,已经太瘦了我们才打算帮你增肥的”沉默了好久的蕾丝终于开口 



你低头不说话。



吃完那个蛋糕你就站起来说要去散散步,老蕾立马起身说要陪你。


好吧,被哥哥管着是我的命运我了解。



“老蕾,我不开心了,原来我们的蛋糕友谊都是假的。”你走在蕾丝前面。


酒店在海边,现在海风呼啸。


“为了你好。”老蕾把薄外套脱下来给你套上。



相顾无言。



蕾丝跟在你后面走着,海风不知怎么的就把他的泪吹下来了。



“你怎么了?”你察觉到了,回头问他


“风把沙子吹到眼睛里了”蕾丝揉揉眼睛,“还挺疼”


你走到老蕾身边说,“闭着眼,别睁开”



老蕾就这样闭着眼站在那里,脖子上还带着闪电的配饰,穿着白色的短袖站在海边。


其实你知道最近网上的风起云涌,恶意像涨潮一般向他铺来。质疑和辱骂不断涌出。



你也难过,不用说本人了



“眼睛还疼吗?”



你眼角也有些泛泪,那些评论你也看到了,而且好像无孔不入一般渗透到他的生活里



好害怕他在海啸里被吞噬。



“好多了。”



在这句话飘到你耳朵里的一瞬间,你抱住了蕾丝。


“我好难过”你趴在他的肩头,忍不住落了几滴泪。


“小姑娘你哭什么呀,我在这里的,我从来没有离开。”老蕾摸摸的你的头,能够听出他现在是笑着的。


“那你会不会不做up主了?”你还是忍不住哭


“他们都不了解我,你们了解我就已经很好了。”


你还是流着泪。




这次他走在你前面,没有再拉着你的手腕,而是牵着你的手,缓慢但是坚定的走在那海风呼啸的岸边,好像海风从来没有灌进他的眼睛。




你看着他的背影,眼泪也渐渐止住了。




陪他吧,在海风呼啸的岸边。




新人写手求关注点赞

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

upupup!


【原谅我的更新速度之慢和篇幅之短,因为现实生活中的事情耽搁了,这两天我会多努力努力的!】


【过两天可能会更得更慢,求原谅呜呜😭】


【团综的内容可能只会再写一篇了,会加紧速度结局】


【到时候是五个结局】


【数据不好就会等数据好些再发,大家不用着急我肯定会填完坑的!】


【希望善意充满世界!】

评论(7)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